六道雨

专更一些容易掉粉的冷cp,一个产邪教大腿肉的小号

【一狩】夜色病栋

      错误使用火山龙的后果就是现在躺在医院无法起身,家人毕竟无法24小时陪护,自告奋勇的狩崎在一辉的病房里加了一张床,成了照顾他饮食起居的人。

  两人的关系只能算是同事或者关系还不错的朋友。狩崎一直说是自己的印章安全性还不够,算是赔罪,一定要好好照顾他。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发呆的一辉也没有精力反抗,连电视都没办法看,只能听狩崎讲一些夹杂英语的事情,比如他最喜欢的假面骑士空我。

  

  伸手要喝水的一辉刚动了动手指就被狩崎递上水杯,但是平躺的姿势实在是不适合喝水,嘴里一半嘴外一半。绷带上都沾上水,狩崎赶紧用纸巾才干净,一辉被疼到龇牙咧嘴。

  “我应该给你准备一个奶瓶。”狩崎打电话让助手去买,结果隔着电话一辉听到助手的欲言又止,大概是被误会了什么。

  奶瓶即使躺在床上喝水也不会洒掉,有点丢脸但很方便。

  

  把笔记本电脑搬来办公室的狩崎专注起来偶尔也会忘记床上还躺着一个人,哼唱起历代假面骑士的op,唱完了一辉冒了一句:“狩崎先生唱歌真好听。”

  “你需不需要唱歌?”

  “我?我没力气唱,说话都有些费劲。”

  “你不知道唱歌的意思吗?”

  

  一辉脑子转了半天才意识到可能是什么暗语,这里的唱歌其实指的是上厕所……听起来比较文明点。

  “……还是上一下吧。”

  坚决不用尿壶的一辉颤颤巍巍从床上起身,疼到“嘶哈嘶哈”,狩崎看着都觉得累人,直接横抱把一辉抱去了厕所,这肌肉力量不当假面骑士太可惜了。



后续看置顶或者那篇补档try

评论(2)

热度(19)